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姿勢練過喔! 醉男扮投手砸警車

警方偵防車擋風玻璃遭砸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偵防車擋風玻璃遭砸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5/06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太歲頭上動土!39歲男子柯俊祥,本月4日凌晨1時許,喝醉酒後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,撞見新莊警方正在查緝地下簽賭站,柯竟當起「投手」,拿地上的石塊狠砸其中一輛銀色偵防車,隨即逃逸無蹤,警方連夜追查,當晚8時許將他逮捕,落網後他辯稱是酒醉砸錯車,令警方傻眼。

新莊分局表示,當日凌晨,警方正在該處掃蕩地下賭場,偵防車前後都有停放警車,且有警員在旁戒護,當時有多項前科的柯男行經該處,卻拿起地上的石塊往車砸去。

柯男偵訊時辯稱,因日前經過該處遭一群男子辱罵,當天喝醉酒後又行經該處,將其中一輛銀色偵防車誤認為該群人所有,才憤而砸車,承諾會全額賠償,警員事後也不禁調侃:「投球姿勢有練過喔,但下次別亂砸!」訊後依毀損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