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師假結婚賣嬰 和老翁真上床

2016/04/28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34歲林姓未婚幼教女老師,去年因意外懷孕而遭男友始亂終棄,在黃姓友人仲介下,答應以22萬元代價「假結婚,真賣嬰」,把男嬰賣給渴求有後代繼承家業的72歲陳姓男子。

意外懷孕 遭始亂終棄

售嬰合約原本隱密,卻因林女事後遲遲不辦離婚,陳男家屬和女友懷疑「動機不單純」,暗中檢舉販嬰;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將林、黃、陳依販賣人口罪函辦,男嬰由社會局處理。

產後未離婚 販嬰曝光

據了解,林女實際只拿到11萬4千元,扣除房租、生產、坐月子,及花2萬餘元打一條金項鍊送給男嬰做紀念外,幾乎沒有餘錢;至於居中介紹的黃女,拿到仲介費達12萬多元,卻辯稱「是幫林女代為保管」,而男嬰最終也有可能交由陳男家屬出養,林女可謂「最大輸家」。

警方調查,林女7年起與前男友陸續生有3名嬰兒,當時她疑罹患憂鬱症,男女嬰先後被社會局介入安養安置,已有2名男嬰送往國外。此次她再次意外懷孕男嬰,遭男友拋棄,獨自生活。

黃姓女同事知悉林女狀況,便介紹72歲陳男給她認識,陳男育有2女,但長期不睦,希望有男嬰傳宗接代,由他和60多歲女友共同撫養,於是雙方議定以「假結婚,真賣嬰」方式訂約。

林女懷孕期間,陳男噓寒問暖,還發生性關係,今年1月,林女交付男嬰給陳男後,未依約在2週內辦離婚,陳男的女友和家屬不滿,2女也爆發多次口角,林女因而遭檢舉販嬰。

販嬰3人被函辦

警詢中,林女表示剛找到工作,不便請假,才延遲辦離婚,並無非分之想;仲介的黃女則說,怕林女亂花錢,先幫她「存起來」,等社會局交還林女的6歲女兒,再把錢拿給她。警方認為3人販嬰事證明確,昨依買賣人口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