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闖大學宿舍洩慾 冷氣工壓女大生還洗澡

被逮盧姓冷氣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被逮盧姓冷氣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3/20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、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如入無人之境?盧姓冷氣工找一夜情被放鴿子,吸毒解悶後,竟從中山醫學大學某醫學大樓入侵女生宿舍,先後闖進3間寢室,強摸1名女大生胸部及私處,警方趕到時,他正脫光光在女生浴室洗澡,被依強制猥褻等罪移送法辦。

中山醫大副校長曹昌堯指出,某醫學大樓1至3樓為門診,歹徒破壞1樓門診某處窗戶,溜進12樓女生宿舍猥褻女學生,大樓雖設有保全裝置和連線,但少數窗戶沒有設置,過去從無類似案例,週一上班會馬上和保全公司檢討強化安全,而昨天起,保全公司已派警衛駐點巡邏。

警方調查,昨凌晨3時許,有毒品、竊盜刑案紀錄的27歲盧嫌,跑到中山醫學大學1棟醫學大樓,從1樓門診破壞側門門窗,搭電梯上6樓女生宿舍,打算闖入1間寢室,但轉動門把的聲響驚醒1名女大生,她機警起身,這時盧嫌已打開門縫,女大生用力抵住,放聲尖叫,盧嫌才趕緊開溜。

沒想到盧嫌還不離去,竟上12樓闖進1間未上鎖的寢室,強壓在1名女大生身上,熟睡的女大生不及反應,遭他摸胸及私處,另1名女室友大聲呼救,盧嫌才奪門逃逸。

這時警方已獲報趕到,封鎖大樓出入口並逐層搜索,清晨4時在12樓交誼廳發現盧嫌衣物,接著在10樓1間寢室的廁所內,發現光溜溜的盧嫌正在洗澡,該寢室的女大生嚇得縮在床上,警方立即將吸毒後神智不清的盧嫌逮捕。

盧嫌供稱,他與女網友相約一夜情,興沖沖騎車赴約卻被放鴿子,因心情不佳而吸安解悶,又因無處發洩而騎車狂飆,接下來的事都忘了。

中山醫大副校長曹昌堯說,女學生抵抗時手部擦傷並受到驚嚇,導師已經安撫和輔導,未來會加強住宿安全管理。

盧姓冷氣工被逮捕時,正在洗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盧姓冷氣工被逮捕時,正在洗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中山醫學大學女生宿舍大樓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中山醫學大學女生宿舍大樓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