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梯內「豬哥」 色同事「按摩」、公主抱

2016/03/08 06:00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在彰化縣員林市一家郵局工作的陳姓男子,與1名女同事共乘電梯下樓,沒想到他竟伸出雙手,幫女同事「按摩」,女同事閃躲後,陳男又將女同事以「公主抱」方式抱起,於電梯抵達1樓時,再趁機親吻嘴角及觸摸其胸部,檢方偵辦後,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去年9月13日下午1點,陳男(51歲)與被害女子一起搭電梯下樓,在電梯內,陳男先出手觸碰女子,再用雙手示意要幫她按摩,被害女子趕緊閃躲,並告知有攝影機,陳男依然故我,又趁女子低頭看公文時,用「公主抱」方式,將她抱起,女子嚇得花容失色,想趕緊逃出電梯,卻又被陳男追上,趁機強吻嘴角,並伸出鹹豬手,摸了女子左胸一下,女子憤而報警。

陳男坦承有伸手按摩,也有將她抱起,卻辯稱是女同事搭電梯前就願意讓她按摩,也願意讓她「公主抱」,並強調沒有偷吻與偷摸胸部。

但檢方調查發現,2人無曖昧情愫,怎可能同意在電梯內讓其按摩、公主抱?且電梯內監視器拍到女子表情嚴肅、上半身挺直僵硬、雙手並未環抱或搭住被告肩膀,有違常情,認定只是其卸責之詞,將陳男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地方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