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下哨了」落海士兵遺體尋獲

2016/02/14 06:00

〔記者余衡、黃欣柏、黃捷/新北報導〕本月一日落海失蹤的海巡署岸巡總局二二大隊義務役二兵牛俊皓,經近兩週搜救前晚尋獲,遺體運往殯儀館時,大隊長楊勝松率員列隊行禮目送,告知「任務結束,可以下哨回家了!」場面哀戚。

前晚九點半左右,海巡署岸巡總局與國搜中心接獲新北市消防局轉報,於台北港北堤外,發現一具身著橘色服裝的男性浮屍,海巡官兵近十點時將遺體撈起,家屬一眼認出,男子配戴的手錶是牛員所有,當時仍穿著沾染淤泥的橘色海巡制服,全身浮腫難辨,確定身分後家屬泣不成聲。

昨天檢方相驗遺體,判定牛員為生前落水死亡。岸巡總局二二大隊台北港安檢所本月一日經勤指中心通報,指有貨輪在台北港區發現疑似白色救生艇,少尉軍官黃銘洋及牛員奉命駕駛廂型勤務車前往海邊巡查,疑似因風浪過大連人帶車被捲入海中,搜救人員於七日找到黃員遺體,卻遲未發現牛員蹤影,家屬曾在岸邊不斷祈禱哭喊「一起回家過年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