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嚇蕭敬騰的麵包蟲 歹徒:柯賜海載去買的

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的賴錦賢,咬出柯賜海是共犯,柯賜海被傳喚到案(見圖,記者楊政郡攝),稱根本不認識賴男。

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的賴錦賢,咬出柯賜海是共犯,柯賜海被傳喚到案(見圖,記者楊政郡攝),稱根本不認識賴男。

2015/12/09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賴錦賢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等人案,又有新進展!由於賴嫌供稱麵包蟲是「抗議人士」柯賜海載他去買的,台中地檢署昨以被告身分傳喚柯,他開完庭在偵查庭外大喊「真不爽」,直說根本不認識賴錦賢,要反告賴偽證罪,且陳情檢察官濫權。

柯賜海被傳喚 要反告做偽證

賴錦賢恐嚇案台中地院已判他半年徒刑,判決書指,賴於去年2月寄冥紙和麵包蟲恐嚇蕭敬騰、江柏樂、顧立雄、鼎王麻辣鍋、鼎泰豐、華納唱片公司,部分信件還附上1998年清大發生的王水溶屍案剪報資料等。

賴嫌審理中供稱與柯賜海等人是共犯,且麵包蟲是柯載他到台中五權西路上的水族館購買,再載他去高雄麥當勞包裝,溶屍案剪報也是柯提供,還教他如何炒作媒體,他要求傳喚柯賜海夫妻出庭作證。

柯賜海一大早從台北趕來,他嗆檢察官不能聽被告隨便說說,就當真傳喚,至少先查一下手機通聯、定位,有幾分可疑再來傳,如果被告說的是馬英九,檢察官敢傳嗎?他一定要告檢察官濫權。

他還說,他們夫妻「都在家吃齋唸佛,根本不管紅塵的事」,不認識賴某,也不認識蕭敬騰,在偵查庭中檢察官問賴,「你認識柯賜海嗎?」「他帶你去買麵包蟲?」賴都安靜無聲,不敢回話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家原說,賴嫌指述具體,先後多次一致性指控,且還有其他跡象,賴也要求對質,檢察官才決定傳柯賜海夫婦到案,進一步釐清柯的涉案程度,才會傳喚說明,目前是他字案,但賴某對質現場竟保持沉默不語,檢察官說還要了解。

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的賴錦賢,一審已被判刑半年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

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的賴錦賢,一審已被判刑半年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