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殉情?加工自殺?留20萬現金 情侶燒炭雙亡

邱姓女子20日晚上10點10分在家族群組留下「大家身體要照顧好喔」就失聯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邱姓女子20日晚上10點10分在家族群組留下「大家身體要照顧好喔」就失聯。(記者蔡宗勳翻攝)

2015/10/25 06:00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中正大學附近一間出租套房,昨天驚傳一對中年情侶燒炭自殺雙亡,林姓男死者生前還用手機自拍影片向親友道別,2人是相偕殉情或另有隱情?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。

這家隱身田園間的出租套房,昨天上午10點,因有房客反映屋內有惡臭,劉姓房東兒子前往查看,發現是從其中一間套房散出,他敲門無回應,打房間電話也未接聽,持備用鑰匙進入,驚見42歲林男倒臥床尾的地上,45歲邱姓女友仰躺床上,嚇得報警。

男遺言:沒能力賺錢…

警方到場,發現門窗緊閉,沒有外力破壞痕跡,房內有一個烤肉架,木炭已化為灰燼,研判邱女死亡時間較林男早。

警方在林男手機看到一小段自拍影片,提到「沒有能力賺到錢,對不起大家,請弟弟代為照顧家人。」邱女包包內還有20多萬元現金,警方研判應該不是為了經濟問題,由於之前傳出邱女曾懷疑林男劈腿而鬧割腕,是否因感情糾葛輕生待查。

曾爆激烈爭吵 稱會搬家

劉姓房東說,邱女1年多前帶著外孫來租屋,幾個月前外孫被女兒接走後,獨自居住,約2、3個月前,林男搬來同住,期間曾激烈爭吵,他上門了解時,林男說邱女因吃醋亂發脾氣,會儘快搬走,結果還沒退租,就發生憾事。

林男的18歲兒子表示,小一時父母就離婚,近年和父親很少見面,只知道有憂鬱症的父親最近幾年似乎失業了。

女方家屬不信會自殺

邱女的叔叔、姑姑則說,邱女生性樂觀,應不致走上絕路,邱女堂嫂想到死者最後在家族群組留言是20日晚上10點10分,交代「大家身體要照顧好喔」,可能在透露尋短意圖。

房東檢視出租套房走廊監視畫面,林男20日晚上9點多與10點多2度外出又返回,最後返回時是與邱女在門口遇到,2人一起進房,這時林男背了一包東西,是否為木炭?待檢警進一步了解,而2人回房後再也沒出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邱姓女子死亡後,包包內還有20多萬元現金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邱姓女子死亡後,包包內還有20多萬元現金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嬌小的邱女因死亡多日,身體腫脹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嬌小的邱女因死亡多日,身體腫脹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