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20年等不到你變乖」毒兒又被抓母淚崩

郭嫌遭警方壓制逮捕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郭嫌遭警方壓制逮捕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5/08/04 06:00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37歲郭建豪年輕起,就因毒品罪多次進出監獄,母親苦口婆心要他戒毒,他仍不知悔改,日前深夜在家門口遭攔查,被警方起獲一、二級毒品,還大喊「叫我媽來」,郭母趕到派出所,得知又是毒品惹禍,淚崩泣訴「等了20年,你卻一再讓我為你傷心」。

深夜被抓喊「叫我媽來」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蔡育忠、許嘉迪,上月21日巡邏至文化南路巷內,發現郭男身影,因他是毒品列管人口,隨即上前盤查,詢問「最近有在吸毒嗎?」郭心虛回應「驗尿單放在家裡,我回去拿給你們看」,就轉身快步離開。

警員直覺有異上前阻擋,郭見狀奮力撞開警方,並把口袋的毒品塞進路邊水溝孔,朝家門方向大喊「叫我媽來」,隨即被警方壓制逮捕。警方撿回水溝內的毒品,檢驗後為海洛因0.86公克及安非他命2.34公克。

郭母聽到兒子呼救出來查看,卻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直到追著警員抵達派出所,才知兒子又瞞著她吸毒。

母痛哭 兒不看一眼

郭母情緒近乎崩潰,對著兒子氣罵「整整等你20年了,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為你傷心,等不到你變乖…」,並哭訴自己常因此遭鄰居閒話。但郭男全程未看母親一眼,毫無悔意,警方見了也只能搖頭,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郭嫌將毒品塞入路旁的水溝孔。 (記者黃捷翻攝)

郭嫌將毒品塞入路旁的水溝孔。 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打開水溝蓋尋找毒品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打開水溝蓋尋找毒品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