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勞檢兼把妹? 櫃姐控勞工局專員耍LINE

2015/07/08 06:00

同事投訴工時過長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摸蜆仔兼洗褲?1名百貨公司謝姓正妹櫃姐昨天指控,同事向南市政府勞工局檢舉工時過長,黃姓專員來勞檢卻向自己要LINE,不時傳訊息「把妹」,她感到被騷擾「已讀不回」,黃男竟跑來質問,讓她直呼:「不舒服!」

南市專員卻向她要LINE

未婚的黃男昨天坦承,有傳訊息給謝女,不過沒有想要「虧妹」的意思,只是很自然地把投訴對象當朋友。

南市新光三越百貨1名謝姓櫃姐昨天指出,去年底,同事向台南市勞工局檢舉工時過長,勞工局今年1月第1次勞檢,3月5日晚上9點多,又派了1名黃姓專員臨櫃勞檢。

謝女說,黃男以「百貨公司快打烊了」為由,向她要了LINE帳號,並強調,若公司還有違反勞基法之事,可以向他投訴,他一定會挺到底,還揚言要告死違法的公司。謝女百思不解,向勞工局投訴的是她同事,黃男未向該名女同事要LINE帳號,反而加了她的LINE。

還跑來問為何已讀不回

謝女表示,隔不到3小時,3月6日凌晨零時,她就收到黃男的訊息,問她下班了沒?隨後幾天,黃男開始常傳訊息給她,都是跟工作沒相關之事,稱她笑容很甜,還傳風景照給她,要她猜猜看他在哪裡?謝女覺得被騷擾、很噁心,所以都沒有回覆,大約在3月10日,她將黃男封鎖,不料黃男卻在5月間突然到她櫃上,質問她為何「已讀不回」?是否已將他封鎖?

南市勞工局昨為此召開記者會,該局澄清黃男工作表現優異,曾接受該局表揚,可能只是熱心過度,將勞工的事當作自己的事,未來會禁止黃男再向投訴對象私下加LINE。

但謝女對此回應無法接受,未來不排除到警局報案,對黃男提告性騷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