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勞檢兼把妹? 勞工局專員質問櫃姐為何「已讀不回」

台南勞工局黃姓專員今年三月間趁著到百貨公司專櫃勞檢時,向謝姓櫃姐討Line,並常說些「工做外的事」令櫃姐直呼「不舒服」禾。(記者王捷攝)

台南勞工局黃姓專員今年三月間趁著到百貨公司專櫃勞檢時,向謝姓櫃姐討Line,並常說些「工做外的事」令櫃姐直呼「不舒服」禾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5/07/07 21:3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摸蛤仔兼洗褲?勞工局專員勞檢兼把妹,正妹櫃姐直呼,不舒服。謝姓櫃姐說,去年底同事向勞工局檢舉工時過長,勞工局派一名黃姓專員來檢查,向她要了LINE帳號,但黃男常傳一些與工作不相關的事,不但深夜問她下班沒?還常傳一些奇怪的照片,要她猜猜看黃在哪裡?她覺得噁心不予理會,不料黃卻在5月間突然到她櫃上,質問她為何「已讀不回」?

謝女說,今年3月5日晚間約9時許,黃男到她的臨櫃勞檢,黃以「百貨公司快關門」為由,向她要了LINE帳號,並強調,若公司還有違反勞基法之事,可以要向黃男投訴,黃一定會挺她到底,還揚言要告死違法的公司。不過謝女懷疑,當時向勞工局投訴的是洪女,黃男卻沒有加洪女的帳號,反而加了她的LINE,還常私底下密談。

3月6日凌晨零時,謝女就收到黃男的訊息,問他現在下班了沒?令謝女覺得很奇怪。日後黃男也常傳訊息給她,例如黃稱她笑容很甜,還會傳照片給她,要她猜猜看黃男在哪裡?謝女覺得遭到騷擾,所以都沒有回覆,大約在3月10日時,謝女將黃男封鎖,沒想到黃男在5月間,突然跑到專櫃,質問謝女為何已讀不回?是否已將黃男封鎖。

勞工局:黃男是優秀公務員,應是熱心過度

今日勞工局為此召開記者會,該局澄清黃男是該局優秀的公務員,曾接受該局表揚,可能只是熱心過度,將勞工的事當作自己的事,未來會禁止黃男再向投訴對象私下加LINE。黃男坦承,有傳訊息給謝女,不過沒有想要「虧妹」的意思,只是很自然的把投訴對象當朋友。但謝女對此回應無法接受,表示當下收到訊息時感覺不好,未來不排除到警局報案,對黃提告性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