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鬧跳樓 大老婆報案救命

馬來西亞籍范姓女子在14樓(紅圈處)鬧跳樓,中壢消防人員出動5車、10人將她救下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馬來西亞籍范姓女子在14樓(紅圈處)鬧跳樓,中壢消防人員出動5車、10人將她救下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5/05/26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大老婆的反擊?

從馬國拋家棄子來台

46歲馬來西亞籍范女在台籍情夫安排下來台,於桃園經營飾品店,卻引起大老婆不滿,昨叫她交出飾品店,回去馬國,范女不甘人財兩空,跑上租處的14樓,跨坐橫樑揚言跳樓,還以手機飆罵情夫是負心漢,中壢消防分隊小隊長林良勝拜託大老婆別再刺激她,並展開苦勸,1小時40分鐘後,平安將人帶下樓。

人財兩空飆情夫無情

范女去年12月在情夫安排下,於中壢區SOGO商圈附近一棟住商大樓8樓租屋,並在附近經營飾品店,沒想到大老婆昨卻叫她交出飾品店、要她回馬國,她很不滿,打電話給情夫訴苦,並揚言自殺,情夫怕發生意外,趕緊打電話給元配,要她去報案。

昨下午2點8分桃園市消防局獲報,范女跨坐該住商大樓14樓外牆橫樑上,試圖跳樓。

有鄰居向警察及消防人員透露,范女疑為「小三」,報案者可能是「大老婆」,當時也在1樓圍觀。

范女跨坐處位於2棟大樓間的風口,橫樑下鏤空,若颳起大風,隨時可能被吹落。中壢消防分隊小隊長林良勝先拜託「大老婆」別開口說話,也不要靠近14樓,以免激怒對方,並請「大老婆」打電話給丈夫,協助規勸范女打消尋死念頭。

范女接到情夫來電,先飆罵、怒斥「負心漢」,林良勝耐心等她講完電話後苦勸,雙方僵持1小時40分鐘後,用掛梯繩索將她安全救下。

罵完情緒平復嘆己傻

范女被帶到中壢派出所,所長黃培哲讓她打國際電話到馬國跟兒子說話,心情才逐漸平復。她說,去年底在馬國認識經商的情夫,她為情夫拋家棄子來台,接受情夫安排販賣飾品,生意剛開始不佳,最近客源穩定,大老婆昨卻叫她交出飾品店、要她滾回馬國,她氣不過人財兩空,差一點做了傻事,並說會盡快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