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生墜樓身亡 臉書曾提及尋短念頭

女大生自13樓租屋處墜落到一樓中庭地面,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女大生自13樓租屋處墜落到一樓中庭地面,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5/05/21 17:1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大生今天下午自13樓租屋處跳樓輕生,因直接墜落到一樓中庭地面撞擊力道猛烈,經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死者雖未留下遺書,但跳樓前曾在臉書透露尋短念頭,只是到底是感情或其他因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警方指出,22歲的林女就讀西屯區某私立大學三年級,與兩名女同學一起分租學校附近一棟大樓的13樓,今天下午1時30分許,兩名女室友正在客廳聊天時,突然聽到自中庭傳來一聲巨響。

由於她們最近感覺到林女的情緒相當低落特別注意,聽到巨響後直覺有異趕忙要打開林女的房門,但因門反鎖開啟未果趕緊衝到樓下,此時已驚見林女倒臥一樓中庭的血泊中,經打119報案,消防人員緊急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,但經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由於林女房門反鎖,警方初步研判林女係開啟房間窗戶後直接一躍而下墜樓尋短,但未留下遺書,警方從林女臉書發現,林女有一名交往穩定的同校男友,卻在墜樓一小時前提及「但是死說不定是我追求的快樂,所以另一個世界再見了」的留言。

只是到底是感情或其他原因導致林女萌生尋短念頭,正進一步查訪校方及其同學、室友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