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待嫁女兒討錢還詛咒 妻被休

2015/03/30 06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1名婦人染上賭博惡習,缺錢向丈夫討,討不到竟在頂樓鑽孔注水,造成房子大淹水,還以「回報母親養育之恩」向出嫁的女兒索討3萬元,全家背著她辦喜事,丈夫忍無可忍,以不堪同居之虐待為由聲請離婚,法官判准。

判決書指出,婦人和丈夫結婚逾30年,子女都已成年,她經常向人借錢賭博,不夠用又向丈夫討,討不到即使出「一哭二鬧三上吊」招數,令家人痛苦不堪,

婦人的女兒今年出嫁,她又以「回報母親養育之恩」名義,向女兒索討3萬元,丈夫對此非常不滿,忍無可忍下,決定放棄這段婚姻。

法官傳喚女兒作證,女兒說媽媽心理和身體狀況都很正常,去年初她要嫁人時,媽媽對她說:「妳只會吃飯、搗蛋,完全不體諒當媽媽的辛苦」,接著又說:「妳要嫁出去了,應該給我3萬元,作為回報養育之恩。」女兒氣得連結婚時間都不想跟媽媽講,爸爸也支持女兒的決定,全家背著媽媽辦喜事。事後媽媽得知女兒已嫁人,3萬元沒拿到,竟詛咒女兒:「妳婚姻得不到長輩的祝福,不會有好姻緣!」

夫指太太經常向外人借錢,借不到便找他,不給就出言恐嚇全家,今年初使出「燒炭自殺」要驚嚇全家人,又在頂樓鑽孔注水,造成房子大淹水。但婦人說,丈夫向她借了至少400萬元,如果能把不動產一半過戶給她,並還掉所欠的錢,她就願意離婚。法官傳多名家人作證,認為婦人所說沒憑據,夫的說法有憑有據,判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