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藍可兒 正妹離奇摔死 酒店經紀難熬

余母帶著在女兒墜落處撿到的皮夾到武陵所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余母帶著在女兒墜落處撿到的皮夾到武陵所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5/03/28 06:00

母親找到可疑皮夾

〔記者鄭淑婷、余肇福、徐聖倫/綜合報導〕台版藍可兒、26歲酒店女子余涵勳離奇墜樓死亡案,余母在女兒墜落處,找到黑色皮夾及沾有血跡的橡膠手套,昨將證物送交警方,要求追查真相,她並質疑仲介女兒工作的馬姓酒店經紀人涉案;不過警方查出,皮夾主人是住基隆的李男,將聯繫他了解皮夾遺失時間,釐清疑點。

余涵勳3月4日凌晨從桃園市「帝豪酒店」6樓樓梯間,一處俗稱貓洞的通風口,掉進廢棄電梯井1樓身亡。

余母24日重返1樓墜落處,在雜物堆中撿到一只黑色皮夾,皮夾主人戶籍地與女兒一樣都在基隆,現場還發現沾有血跡的橡膠手套,懷疑與女兒墜樓有關,昨她將證物送到武陵派出所,要求警方查明。

警方表示,黑色皮夾內有身分證、健保卡及名片,所有人是51歲李男,名片顯示是基隆市某房仲業的店長,警方昨聯繫他,但電話關機,房仲公司則說,李已離職多時;因證件上沾滿污漬,大頭照幾乎褪色,警方研判皮夾被丟棄已久,與案情關聯性不高,但仍會聯繫他說明,至於沾有血跡的橡膠手套,可能是鑑識人員或救護人員所遺落。

余母昨氣憤表示,27歲馬姓酒店經紀人仲介女兒工作,帶走女兒卻沒帶她回來,又聽聞馬在外欠債,女兒墜樓當日的薪餉也沒拿到,昨又聯絡不上,質疑「不接電話也不出面,我不懷疑他要懷疑誰?」

質疑經紀人逃避

馬男大前晚11時在臉書發表動態說「這個月最難熬的一天,就是今天跟明天了!」余女前天告別式,馬到場致哀,余女親友要他給交代,與馬衝突,警方請馬先離開,以免衝突擴大。家屬質疑,若馬與余女的死無關,大可與家屬解釋當天經過,何必用這種逃避態度。

馬的父親是基隆市安樂區長馬福能,馬福能昨說,兒子退伍後在外工作,當過模特兒經紀人,現為酒店經紀人,平均3個月才回家一次,是否在外欠債,未聽兒子提過。

警方表示,馬男15日已到警局做完筆錄,供稱當天不在帝豪酒店內,將調閱通聯比對,並再次通知馬男到派出所,針對余母的質疑做解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