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亡約會! 剪刀刺頸 男網友殺死少女

吳姓少女在張姓男子家中被刺殺,送醫不治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吳姓少女在張姓男子家中被刺殺,送醫不治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2015/03/15 06:00

約見男方家 2人劇烈爭吵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縣報導〕16歲吳姓少女昨天赴約,去25歲張姓男網友家中會面,沒想到昨晚就遭張男持利剪刺頸喪命!

有包白色粉末 查是否毒品

警方調查,台南市佳里區16歲吳姓少女,昨天下午到嘉義縣太保市25歲張姓男網友家中,傍晚2人在房內爭吵,張男以剪刀刺傷少女喉頭致死,警方接到張母報案趕到時,張某全身赤裸,不發一語,手握沾血的剪刀,警方隨即制伏他;現場有一包白色粉末,是否是毒品待查。

男全身赤裸 剪刀只剩握柄

昨晚7點55分,嘉義縣警方接獲通報,張母打電話表示家中有家暴案,警方到場發現3樓張嫌的房門鎖住,破門而入,發現張某全身赤裸,手裡拿的剪刀只剩握柄部份,10餘公分長的剪刃已斷在地上,可見他用力之大。而少女倒在地上,現場血流滿地,喉頭有一處深刺再拉扯的傷痕,已無生命跡象,送長庚醫院仍回天乏術。張某晚間被戒護送醫。

女血流滿地 喉頭深見傷痕

警方調查,昨天下午2點左右,吳女搭計程車來到張家,2人到房間後就沒下樓;傍晚時,張母聽到房間傳出爭吵聲,後來吵架聲越來越大,張母嚇得報警。

張母說,兒子有躁鬱症病史,少女已來家中多次,只知兒子和少女是網友,但不知是否男女朋友,不清楚兩人交往關係,也不知為何會發生命案。鄰居說,張家上個月才搬來,對張男印象不深,只聽說好像在中國工作,偶爾才回家。據了解,死亡少女就讀高一,是家中老大,家人悲痛表示,知道少女有交網友,但不了解交往情形。

張姓男子右手虎口受傷,由警方及消防人員送醫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張姓男子右手虎口受傷,由警方及消防人員送醫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網友見面注意事項

網友見面注意事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