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車搶匪 暗夜奪傳播妹名牌包

2015/03/07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21歲傳播妹宜宜(化名)在家門口,遭黑衣搶匪搶走價值3萬4000元的英國劍橋包等,讓她耿耿於懷,7天前報案時哭求趕快破案;警昨逮40歲搶匪游源順,但名牌包等早已遭變賣。

宜宜上月27日凌晨走路回家,在中和區和城路家門口,遭騎紅色機車、身穿黑風衣男子搶走隨身包、皮夾,搶匪犯案時不慎掉落皮夾,傳播妹拚命衝上前追回,仍遭搶匪二度搶走。

女子狂追 哭求警逮賊

宜宜報案時告訴警方,不僅前一晚剛賺的1500元辛苦錢被搶走,更讓她心痛的是,被搶的英國劍橋包、GUCCI皮夾等行頭,是她辛苦打工、好不容易存下的3萬4000元買的,哭求警方趕快破案。

新北市警局中和第二分局調閱監視器,配合板橋警分局追查有毒品前科的游源順,查出涉及多起偷竊機車案,昨晨趁他出門時逮人。

游嫌一度否認犯案,直到傳播妹出面指證,才改口犯案,辯稱今年初剛出獄,沒錢買毒只好行搶夜歸落單婦女。警方在他藏身處起出近8公克海洛因,但沒看見名牌包、皮夾,懷疑已遭變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