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邊喊凍蒜邊埋伏 警逮藥頭

北市刑大假扮候選人支持者,邊喊凍蒜邊埋伏,順利逮捕藥頭林黃民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北市刑大假扮候選人支持者,邊喊凍蒜邊埋伏,順利逮捕藥頭林黃民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2014/11/29 06:00

〔記者吳岳修/台北報導〕綽號「阿民」的藥頭林黃民,涉嫌以便當店外送身分掩護運毒,林嫌藏身處旁是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,警方派員喬裝支持者,邊喊「凍蒜」邊埋伏,前天趁他出門逮人。

北市刑大偵六隊鎖定28歲毒品藥頭林黃民為緝拿目標,林嫌另涉毒品案被台北地方法院通緝;警方發現,林嫌機警狡詐,利用在便當店外送工作掩護運毒,出入及交易都謹慎注意周遭狀況,多次擺脫監控,讓警方頗為頭痛。

近來適逢選舉熱潮,各地候選人舉辦造勢或遊行活動,警方發現,林嫌藏身文山區木新路民宅旁,正好有里長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,支持民眾不時往來出入,警方於是派幹員喬裝支持者,混在民眾裡跟著喊「凍蒜」,明為助選,實則暗中監控。

前天晚間,警方發現林準備外出販毒,幹員一擁而上圍捕抓人,林趁隙將身上毒品往外丟棄,但10多包毒品正好散落在里長候選人競選總部的鐵皮屋頂,警方將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各式毒品逐一撿回,檢視總重為65.17克,並在林嫌住處起獲分裝袋、電子磅秤及吸食器等證物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