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聽大哥話 沾毒求警別說

2014/11/28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別讓大哥不開心!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吳姓大哥貼身小弟的蔡榮宗染有海洛因毒癮,年前出獄後,吳姓大哥雖提供金援但要求戒毒,但他26日仍被警方查獲毒品。

警詢中,52歲的蔡嫌因毒癮發作涕泗滿面,他渾身哆嗦直唸:「有夠衰,坐計程車也會出事,早知道搭公車。」他也哀求警方,「絕對不能通知我大哥,別讓他不開心,我沒臉見他!」

北市警保安大隊五中隊26日上午在北市中山區巡邏,見一輛計程車前座乘客未繫安全帶,攔查勸導時,發現對方居然是前一日才查獲的劉姓毒品嫌犯,而後座蔡男不斷顫抖打哈欠,警方直覺有疑,果然在對方腰際的暗袋查獲海洛因。

警方調查,蔡嫌早年跟隨太陽會吳姓大哥,2人同因一清專案被提報流氓管訓;但蔡管訓出獄後染上毒癮,從此不被信任,此後又因持有毒品、槍械被警查獲,入獄服刑10多年才刑滿出獄。

警方表示,吳姓大哥念在昔日舊情,每月固定金援,唯一條件是要求他不能再陷入毒海,蔡嫌也立誓絕不再沾毒,但兄弟情比不上毒品誘惑。

蔡嫌感嘆說:「抓我沒效啦,我都肝癌第三期要掛了,這次再被判入獄進去,我看我會死在裡面。」由於他毒癮發作,不斷發冷打哆嗦,警方以最快速度移送地檢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