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魂女請喝咖啡 服飾店遭劫

攤商自製杜婦的照片,警告大眾注意防範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攤商自製杜婦的照片,警告大眾注意防範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4/11/28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50歲杜姓婦人將強力安眠藥摻入飲料,迷昏服飾店店員,再趁機強盜店內財物,警方循線逮獲,丈夫才知她當迷魂盜,還透露,他和8歲兒子曾感到昏昏沉沉的,懷疑父子也曾遭下藥。

警方研判,杜婦擔心安眠藥下太重,不無可能將丈夫和兒子當成「試藥白老鼠」;另外,杜婦到案宣稱是「腦中的女子玲瓏教唆」,警方才發現她有憂鬱症病史,作案的強力安眠藥是就診取得。

今年2月19日上午,一名婦人戴口罩、穿連帽毛領外套,進北投新市街一家服飾店,不久說她想喝咖啡,短暫外出後返回,主動提供一杯咖啡給女店員,女店員喝下後不久便意識模糊昏厥,醒來時,店內販售的皮包、衣服、櫃台現金4萬4000元被洗劫一空,損失10多萬元。

女店員就醫檢查,結果體內有安眠藥反應,立即報警,台北市刑大偵八隊偵辦,發現在台北市北投、士林與新北市淡水一帶,有不少商家遇害,甚至因次數太過頻繁,有店家還發布「查緝專刊」,叮囑各方注意。

經連月偵辦,警方鎖定杜婦,26日在淡水將她拘提到案,起出部分強盜贓物。

警方追查贓物下落,遭竊的高價LV包包及皮衣等服飾,杜女說太大件丟棄或不知下落,警方研判已變賣換現,正全面清查她所涉案件。

杜婦落網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杜婦落網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