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棄卒保帥 和堂帶人投案

2014/09/16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富二代小開曾威豪,靠著豢養黑幫小弟自己當起大哥,結果殺警案爆發後,平常跟前跟後的小弟在竹聯幫和堂正牌大哥「棄卒保帥」命令下,將曾威豪帶往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,「賣人」以求洩壓,情景相當諷刺。

據了解,曾男到案時面如死灰,直說「我不知道會失控成這個樣子!」非常懊喪 。劉女也一改先前在夜店頤指氣使的驕傲態度,低調一語不發。

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被幫派小弟當街毆打致死案發生後,台北市刑警大隊罕見全面投入偵辦,這也是自白曉燕命案後,北市刑大的第一次全面性動員。

當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只下達一個強勢指令,就是要「和堂交人」,其他一律免談,也沒有協調空間,警方同時對曾威豪周邊人脈展開監控。

竹聯幫接到訊息,知道事情難善了,嚴令手下任何人都不得隱匿曾威豪下落,竹聯幫和堂也全面出動,四處打探曾的行蹤,最後因其中一名小弟有曾的私密電話,才找上曾男,「勸說」他主動出面投案。

昨日凌晨,和堂向北市刑大表示配合交出曾男,由和堂「帶著」曾男、劉女到北市刑大偵四隊投案;隨後,和堂再展現「誠意」,又要求涉案的兩名小弟出面到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