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無錢亂開槍 1死1傷

槍擊案發現場凌亂、血跡斑斑,警方圍起封鎖線,搜查相關證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槍擊案發現場凌亂、血跡斑斑,警方圍起封鎖線,搜查相關證據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2014/07/24 06:00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借錢被拒竟然開槍洩憤,造成1死1傷!

23日凌晨零時許,台南仁德民宅傳出槍響,附近住戶誤以為是敲門聲,直到聽見消防車到達才知道發生槍擊案,案發現場一片凌亂、血跡斑斑,景象怵目驚心,警方在現場找到兩枚彈殼;男子胡來旺(50歲)遭子彈從右肩射入傷重不治,王進福(51歲)身中2槍,分別從左胸貫穿背部,以及從左手肘貫穿射入左腹卡在體內,經急救救回一命、進入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詢問案發在場人士,發現開槍男子平時會向朋友「調頭寸」,每次都借3、5千元,但大多不還,久而久之,朋友也不想再借錢給他。

曾預告要開槍

警方查出,嫌犯之前曾向王男借錢,由於常借不還,王男拒絕再借,可能因此懷恨在心,上週日嫌犯就曾到王男租住處嗆聲,要其他人「沒事別來這邊坐,過兩天我會來開槍!」當時其他人以為他胡言亂語,不以為意。

警方清查,案發時,嫌犯疑似酒後進入王男租屋處,一開口就說要找「阿明」,王男表示「沒來」,嫌犯二話不說,拿出改造手槍朝坐在門口的王、胡兩人連開3槍,頓時槍聲大作,在場的3、4名王男友人嚇得四處亂竄,嫌犯隨即逃逸。

由於現場並無監視錄影設備,警方除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緝嫌犯到案,並過濾嫌犯親友家人,希望斷絕後援,逼嫌犯出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