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貝小腳丫 台彩愛的助養

勵馨基金會的小腳丫收出養服務,幫助無法養育孩子的家庭找到合適的收養人。(圖:勵馨基金會提供)

勵馨基金會的小腳丫收出養服務,幫助無法養育孩子的家庭找到合適的收養人。(圖:勵馨基金會提供)

2014/07/23 06:00

〔記者甘芝萁/台北報導〕小羽(化名)媽媽結婚10多年未能生育,最終決定透過勵馨基金會領養小羽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全家人仍用滿滿的愛照顧她,母親節更收到小羽的手繪卡,讓小羽媽媽真正感受到這是一個圓滿的「家」。

勵馨表示,「寶貝小腳丫,幫ㄊㄚ找愛的家」收出養服務,就是希望幫助無法養育孩子的困難家庭,找到合適的收養人;但在出養童等待找到新家前,每月的保母費用約二萬六到三萬不等,透過台灣彩券中獎人挹注的愛心善款,希望有更多小寶貝能像小羽一樣的幸運。

小羽媽媽說,領養小孩,曾經是她一生中最難的決定;因為愛小孩,所以一結婚就期待趕快有小孩,但事與願違,日子就在希望和失望中度過了10年。

小羽媽媽說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生小孩的希望越來越渺茫,還好有夫家和先生的支持,提出了領養的想法,雖然心裡還是有些猶豫,但是看到勵馨的宣導「沒有血緣的兩個人都可以相愛,沒有血緣的孩子也可以成為一家人。」決定打電話給勵馨,準備迎接新生命。

小羽媽媽說,去年11月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小寶貝,讓她不得不讚嘆造物者的奇妙,因為小羽的眉宇像極了她先生小時候,「這真的是屬於我們家的孩子啊!」

小羽媽媽說,小羽來到家中後,生活中充滿新的挑戰,雖然體會當父母的辛勞,但也享受到當爸媽的樂趣。

今年母親節,寶貝在保母家看著哥哥姊姊在畫母親節卡片,也伸手拿畫筆,在紙上塗鴉幾筆,完成了一張母親節卡片,她非常感動,因為這是屬於她的第一個母親節,這是寶貝送給她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