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想要讀醫科」重考生補習班跳樓

鄭女疑從8樓墜下,倒臥在路旁,補習班大門旁已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鄭女疑從8樓墜下,倒臥在路旁,補習班大門旁已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2/12/02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考醫科壓力大?學測70級分的女高材生,補習班墜樓亡!

昨天下午5點多,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儒林補習班發生墜樓事件,18歲的鄭姓女重考生疑由8樓高處墜下,先壓到4層樓高的電線後,反彈摔落路旁,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不治。

據了解,墜樓現場沒留遺書,警方初步勘驗也未發現他殺跡象,詳情仍待檢方相驗後釐清。

據悉,鄭女今年初的學測拿到70級分的高分(滿分75級分),位於錄取醫科的邊緣,但已經可以上許多國立大學的頂尖科系,不過她自我要求高,第一志願是醫學系,因對成績不滿意才選擇再拚一次。昨天補習班牆上仍掛著「學測倒數58天」的布條,沒想到在上戰場的前夕,竟發生此憾事。

警方調查,鄭女畢業於台北市中山女高,家住桃園,每天清晨獨自搭車到武昌街補習,下課後再搭車返家。

昨下午3時許,鄭女考完模擬測驗後便不見蹤影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,下午5時許,鄭女曾搭電梯上9樓,沒多久卻自8樓墜下。

據指出,傍晚5點多,現場民眾曾聞兩聲「砰、砰」巨響,就發現鄭女倒在路上。

據了解,鄭女的哥哥先趕到醫院探視,雙親聽聞噩耗連忙從桃園北上,3人難掩哀傷情緒,在急診室外期待奇蹟出現,無奈天不從人願,急救多時後,鄭女仍撒手辭世,鄭家人淚崩相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