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商務考察?中國女脫團陪酒

中國東北女子哈恩莉(左二)、毛鳳麗(右二)來台逾期居留想撈金,被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查獲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中國東北女子哈恩莉(左二)、毛鳳麗(右二)來台逾期居留想撈金,被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查獲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0/06/03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兩名「中國東北辣妹」昨凌晨在桃園當傳播妹陪酒,被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查獲,原來兩人以商務考察名義來台後,脫團當起傳播妹、按摩妹,她們說,陪酒超受歡迎,每天都生意滿檔。

哈恩莉(30歲)、毛鳳麗(34歲)都是中國東北遼寧人,專勤隊指,兩人在中國都有家庭,卻花費2萬台幣買通中國的「華姐」人蛇集團仲介來台撈金。

哈恩莉去年9月5日以深圳中貿泰貿易公司經理名義,來台商務考察,毛鳳麗今年4月間才入台,同樣是以商務考察名義,但她的身分是廣州恆易貿易公司經理。

兩人抵台後,台灣這頭的仲介「小林」負責安排工作,哈恩莉說,她們由馬伕許昊辰載送,白天往返各處賓館,幫男客按摩,每40分鐘800元,她們實收500元,入夜則到市區KTV當傳播妹陪酒。

東北辣妹陪酒並不多見,讓兩女的「點檯率」極高,她們說,一個晚上常常可以坐足8個小時的檯,每小時分600元,一個晚上就賺約5000元。

昨天凌晨兩人準備要去KTV坐檯時,被專勤隊查獲,移民署指出,中國籍旅客以商務考察名義入台,通常核准停留時間不超過14天,懷疑人蛇集團在兩岸分設空頭公司,讓中國女子方便進入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