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盲人按摩「掐到3點」 判性騷擾

視障按摩師何啟亮被控涉嫌趁著按摩的機會,性騷擾女客,昨天其按摩院大門深鎖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視障按摩師何啟亮被控涉嫌趁著按摩的機會,性騷擾女客,昨天其按摩院大門深鎖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2009/05/07 06:00

他辯稱不小心按到

〔記者黃美珠/竹市報導〕新竹縣62歲盲人按摩師何啟亮被控趁按摩時,主動要對方轉身按摩正面,涉嫌隔著浴袍偷捏女客乳頭,還摸她下體,法官以何啟亮前後說法不一,且沒通過測謊,依趁機性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同業:捏乳太誇張

對此,盲人按摩師林綉玲說,一般所謂按摩上半身,部位限定在腰部以上的後背,不會按摩身體正面。按摩師有時幫胸悶的客人按摩,是按摩兩胸間的壇中穴,但會事先告知,客人同意才動手,也不會捏乳頭。至於按摩鎖骨下方一點的前胸,甚至兩胸之間的壇中穴,也會讓客人清楚知道。

判決書指出,何啟亮是新竹縣境內、自開按摩院的盲眼按摩師,去年5月1日晚被害人到店按摩。女方指控他主動要她轉身按摩正面,被制止後,就按摩胸部以下、肚臍以上這一帶。起先相信對方很專業,沒想到按摩師的眼珠盯向她的胸部看,讓她感覺不舒服,接著何趁按摩鎖骨,突然按她兩胸中間的壇中穴,她對何說「這個穴不是在乳頭上」,並質問「有必要捏這裡嗎?」沒想到對方趁按摩肚子時,隔著內褲摸了她下體兩次。

女子對法官說,擔心何會在密閉空間對她不利,忍到按完才去報警。

何啟亮矢口否認犯案,強調是女方主動告知乳房有硬塊,拉他的手去摸,又說胸悶,他就朝女方胸部往外推。不過到了院方準備庭時卻改口,做腹部按摩時,有可能超過肚臍與恥骨間界線。另因被害人胸悶,他幫她推開乳房,可能因此手臂不小心碰到其胸部。

由於被害人是30多歲女子,單純登門消費紓壓,事後也有付費,和62歲何啟亮沒有怨仇,法官認為,沒有主動拉他的手去碰胸部的道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