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撞害死6歲兒 單親媽疑吸毒騎車

蘇婦騎車自撞電線桿,站在腳踏板的兒子當場遭夾擊。 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蘇婦騎車自撞電線桿,站在腳踏板的兒子當場遭夾擊。 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018/08/06 06:00

警驗尿 質疑為毒駕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蘇姓婦人4日邊騎機車邊滑手機回訊息,不慎自撞電線桿,造成站在腳踏板上、未戴安全帽的6歲兒子遭夾擊顱內出血,送醫搶救回天乏術,蘇婦則腦震盪、骨折;警方在蘇婦包包發現毒品吸食器等,立即採驗蘇婦尿液釐清是否為毒駕釀禍,並將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0歲蘇婦無毒品前科,4日中午要去郵局辦事,6歲兒子疑吵鬧執意要跟,蘇婦情急下,未幫兒子準備安全帽就騎車出門,未料在竹北市中正西路自撞電線桿。

警方表示,蘇童站在腳踏板上,未戴安全帽遭夾擊,當下陷入昏迷,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不治;蘇婦有腦震盪、骨折的情況,就醫後無大礙。員警原以為是單純車禍事故,卻在蘇婦遺落現場的包包發現毒品吸食器和2個夾鏈袋,懷疑她吸毒後恍神騎車。

將再婚 婦否認吸毒

蘇婦向警方供稱,因一邊騎機車一邊滑手機回訊息,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才自撞電線桿;蘇婦辯稱機車是同居人的,堅稱沒吸毒,吸食器也不是她自己的,警方對蘇婦驗尿篩檢,釐清是否有使用毒品。

外婆哭 揚言告女兒

警方調查,蘇婦的兒子從母姓、父不詳,從小由外婆扶養,最近蘇婦準備再婚,近1個才由蘇婦帶回照顧。

外婆接獲噩耗,傷心哭倒在地,斥責女兒不好好養育兒子,回娘家只會討錢,揚言要對女兒提告。

由於外婆向檢警要求幫孩子辦理後事,不願意檢警將屍體交給生母,雙方經協調,由蘇婦同意委託外婆將屍體領回。檢警認為案情仍有疑慮,待調查釐清。

處理員警懷疑蘇婦吸毒後恍神騎車,遂採驗尿液釐清案情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處理員警懷疑蘇婦吸毒後恍神騎車,遂採驗尿液釐清案情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處理員警在蘇婦遺落現場的包包內發現毒品吸食器和兩個夾鏈袋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處理員警在蘇婦遺落現場的包包內發現毒品吸食器和兩個夾鏈袋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