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外甥車禍 打滑撞死 女友重傷

陳姓情侶檔疑因遇路面積水打滑,撞訊號箱,造成1死1重傷。 (記者蔡清華翻攝)
 大圖為陳姓男大生與阿姨田馥甄昔日合照。 (取自臉書)

陳姓情侶檔疑因遇路面積水打滑,撞訊號箱,造成1死1重傷。 (記者蔡清華翻攝) 大圖為陳姓男大生與阿姨田馥甄昔日合照。 (取自臉書)

2018/07/05 06:00

〔記者蔡清華、陳慧玲、陳文嬋/綜合報導〕歌手田馥甄的外甥陳睿詮,昨凌晨與就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班對陳女,騎車行經高楠公路,疑遇路面一處約2.5公分的積水打滑,發生俗稱的「水漂效應」,機車自撞路旁人行道訊號箱,撞擊力道猛烈,造成陳姓男大生身亡、陳姓女大生重傷。

楠梓警分局交通分隊勘驗現場,發現機車前輪胎紋不足,低於磨耗警示點,後輪剛換新胎不久。

田馥甄所屬的華研唱片證實意外身亡的男大生身分表示:「是外甥,田馥甄很難過!」

今年過年期間,田馥甄外甥還PO出和她的合照寫著「初二快樂!」朋友都很羨慕他有個女神阿姨,還說想要託他要簽名照,他則會幫田馥甄宣傳,要朋友去買阿姨的專輯支持。過去他也曾在臉書貼出去看S.H.E演唱會的照片,感謝阿姨送票。

警方調查,陳男昨天騎機車,後載陳姓女友(皆22歲),兩人均為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應用英語系大三學生,是班對情侶檔,凌晨1時許,兩人由高楠公路慢車道南向北行駛,疑遇路面積水打滑,自撞路旁人行道上電視台訊號箱。

警方說,不幸身亡的陳姓男大生及傷重的陳姓女大生,酒測值均為零,陳女傷重,仍住院觀察中。案發當時,剛下班的長庚醫院許姓護理師,當場為陳男進行CPR急救,而後座陳女仍有意識,但右大腿扭曲變形,緊急送醫急救,經手術後,已無生命危險。

初步調查,該處慢車道積水約2.5公分,長24公尺,雖都有戴全罩式安全帽,但撞擊力道猛烈,陳男頭部出血,到院前已經死亡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,發現撞擊當下車速快,加上路面積水,研判為這起不幸事故主因。

校方指出,目前高雄科技大學學生多已放暑假,兩人分別住新竹市及新北市,可能想在高雄多留幾天再回家,事發後除通知雙方家長、導師及系主任,也派員陪同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