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將火化 傷心父返港

陳男2月17日上午11時29分推著裝有潘女的粉色行李箱,由北捷中山站入閘門,隨即搭往竹圍的列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陳男2月17日上午11時29分推著裝有潘女的粉色行李箱,由北捷中山站入閘門,隨即搭往竹圍的列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8/03/15 06:00

〔記者黃捷、陳恩惠、王宣晴、曾健銘、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港女潘曉穎遭男友陳同佳殺害案,據悉,死者在紫園旅店被陳嫌以不明物體壓住口鼻,或勒住頸子造成窒息死亡。檢警昨從紫園旅社帶回二人下榻房間的二顆枕頭心,將採集是否有死者的殘留DNA。

檢方提到,陳嫌將在香港受審,而台灣將以缺席審訊,採用環境證據及港警提供的陳嫌筆錄來偵辦,待死者DNA與潘父、潘母比對完成,確定親子關係後,預計下週將遺體發還家屬,潘父決定讓遺體在台火化,再將骨灰移回香港,潘父昨晚已搭機返港。

警方昨調閱監視器,發現陳嫌上月17日離開旅店後,他推著行李箱搭捷運至竹圍,直到下午3時餘返回中山站,並將空的行李箱丟棄百貨公司巷弄內,棄屍過程長達3小時。

而潘父本月11日來台,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延平派出所請求協尋愛女,年輕警員侯育仁陪潘父至潘女下榻旅店調帶不成,得知潘女用的附卡在香港遭盜領,認為事情不單純,建議立刻向香港警方報案,全案才露曙光。

表格

表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