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3罪逃10年 通緝犯變漁貨大亨

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8/02/12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66歲高姓毒品走私通緝犯被判刑9年,為了逃避檢警追緝,到台中躲藏超過10年,期間經營漁貨,事業版圖又拓展回台北,卻因此被熟人發現報警,上週警方將他逮捕,訊後依懲治走私、毒品、詐欺等3項通緝解送檢方歸案。

警方調查,高男有多項前科,曾因涉走私毒品、檳榔、詐欺等3案被通緝,數年來均與女友同居台中,他經營漁貨事業有成,事業版圖一路擴張,且不避諱以真實姓名與人往來,名片都印上執行長頭銜,卻在上週北上送貨時被警拘捕。

警方前往北市信義路二段逮人,高男表示自知被通緝,10年來始終與朋友以真名交往,警方問何以不怕被抓?他說只要早睡早起,遵守交通規則,就遇不到警察,為此他生活規律,也不去警察會臨檢的八大場所。

高男苦笑表示,他以為永遠不會被抓到,沒想到逃了10年還是被逮,跑得了一時卻跑不了一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