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水招財術 開賭好運到

2007/02/21 06:00

記者鄭學庸、劉婉君/綜合報導

每個賭客都想贏錢,但賭博除了靠賭技,還要有運氣,坊間流傳多種賭客求好運的方法、賭博禁忌和招財秘技,不過,效果如何?誰也不敢打包票。

●「要刮別人的鬍子前,先得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!」沒錯,一般風水學認為超出鼻孔的鼻毛會漏財,因此建議上牌桌前先把鼻毛、眼睛眉毛間及額角的雜毛清乾淨。

●賭博前先上廁所,可以去除穢氣,轉而讓財氣上身。

●牌桌上有時難免必須「耍陰的」,有人建議把對手的名字全寫在白紙上,再偷偷把紙墊在鞋裡的腳下,讓對手的運氣一路帶屎;也有風水師建議,出門前右手持劍指在左手心寫個「財」字,也有催財效果。

●有人出門前會先翻農民曆,看當天的財位在那個方位;也有人說帶個空紅包出門,可以把別人的錢裝回家;或說在酒店上班的小姐「氣比較旺」,帶酒店小姐一起上賭場可以助自己的氣。

●在無名指戴上一枚金屬戒指,男右女左,口袋裏放九枚新出廠的五十元硬幣,會有催財聚財的效果。

●一般認為傍晚酉時(五至七點)是聚財的最佳時刻,此時進門打牌要記得抬頭挺胸,別低著頭以免唱衰自己。

●打牌前不妨先吃點糖果或甜食,形狀以方型為佳,吃法是先吃一粒、再吃六粒、後吃八粒。

●俗語說「山管人丁水管財」,平常到金融機構走動時,不妨帶回一點該處飲水機中的水,並在打牌時帶到現場去喝,使財運如魚得水。

●風水學上入口四十五度為財位,儘可能讓自己選坐在進門斜對角的財位上;如果無法佔到這個好位置,打牌前至少先在這個座位上坐個五分鐘,以滋養財氣。

●如果打牌手氣正背,可以在牌局進行中故意打翻茶水以求洗去霉運,但注意翻水務必要朝向自己,且以一次為限,多了將招致反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