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軍夫妻搞外遇 對象是同袍夫妻

國軍性醜聞事件簿

國軍性醜聞事件簿

2017/07/09 06:00

大搞四角戀 鬧上法院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周姓男子與妻子都是職業軍人,在北部某空軍同一單位服務,未料周妻疑與丈夫同袍許男搞外遇,周男為了報復,竟找上許男的妻子搞曖昧,爆出「交叉四角外遇」疑雲;事後周男提請離婚,獲一審法官判准,周妻上訴台南高分院,表明可以原諒丈夫,希望重新開始,台南高分院認為周男需負較大責任,廢棄一審判決,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周男婚後拈花惹草,曾經外遇被周妻抓包簽下改過切結書,夫妻倆後來調到同一單位,在外人眼中夫唱婦隨,令人羨慕,未料周男去年春節旅遊時,發現妻子神情有異,查看妻子手機發現,許姓同袍趁留守時與妻子搞曖昧,周男提出兩人曖昧對話訴請離婚,獲一審法官判准。

周妻否認外遇,上訴供稱與許男的曖昧對話,僅屬朋友間關心,同時也拿出對話紀錄證明丈夫勾搭許男妻子,對話包括丈夫要許妻快點來親他等。周男宣稱是因為妻子與許男關係曖昧,才刻意與許妻認識,否則也不會喜歡許妻;周妻表示,她願意原諒丈夫與許妻的曖昧,希望能重新開始。

妻願原諒 廢棄離婚判決

台南高分院合議庭指出,周男夫妻都是職業軍人,對於忠誠義務本應有高於一般人的認識與要求,然雙方卻未恪遵婚姻忠誠義務,各有做出傷害對方的舉止,足認雙方婚姻已出現重大破綻,雖然一審判決周姓夫妻離婚,但周男責任較大,因此廢棄一審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