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餐肉粥配醬瓜被嫌 空軍澄清:還有蛋餅、綠豆湯...

一名王姓空軍飛指部志願役士兵日前因為把早餐菜色拍照上傳臉書,遭到空軍司令部記大過處分。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)

一名王姓空軍飛指部志願役士兵日前因為把早餐菜色拍照上傳臉書,遭到空軍司令部記大過處分。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)

2017/07/06 1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王姓空軍飛指部志願役士兵,日前把早餐菜色拍照上傳臉書,還在臉書怒批「難吃」,因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,遭到空軍司令部記大過處分,同時空軍司令部也澄清,當天的早餐內容並非如王姓士兵所講的那麼難吃,而且菜色十分多樣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姓士兵看到當日早餐出現香菇肉粥,配上肉鬆、醬瓜等罐頭食品,讓他覺得難以下嚥,拍照貼文在臉書上抱怨「難吃」,不過空軍司令部澄清,當天該單位的早餐除了香菇肉粥、肉鬆、醬瓜之外,還有起司蛋餅、芋香饅頭、綠豆湯等餐點。

至於王姓士兵遭懲處原由,空軍司令部強調,因王姓士兵在營區內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,據「國軍民用通信資訊器材管理規定」,官兵使用智慧型手機應該要安裝MDM管控軟體,且營區內禁止使用手機照相、定位打卡、熱點分享及藍牙功能等,依規定核予記過一次懲處,符合相關資安法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