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搞我老婆、我把你妻子 國軍爆4角外遇醜聞

國軍爆發四角外遇事件,一對在同單位服務的周姓夫婦,因妻子與許姓同袍搞曖昧,周男則趁機勾搭上許姓同袍的妻子,周姓夫妻為此告上法庭,在一審判決准離後,周妻表示願意原諒丈夫,台南高分院也撤銷一審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國軍爆發四角外遇事件,一對在同單位服務的周姓夫婦,因妻子與許姓同袍搞曖昧,周男則趁機勾搭上許姓同袍的妻子,周姓夫妻為此告上法庭,在一審判決准離後,周妻表示願意原諒丈夫,台南高分院也撤銷一審判決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2017/07/08 18:36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周姓夫妻都是國軍,還在同一單位服務,沒想到周妻竟與先生同袍許男搞外遇,周男大為光火,又找同袍許男妻子大搞4角外遇,同時對周妻提出離婚,一審時周姓夫妻判離婚,但妻子上訴到台南高分院,表明原諒可以丈夫希望能重新開始,台南高分院也認為,這起離婚案中,丈夫責任較大,所以廢棄一審判決,這場4角外遇仍可上訴。

周男在結婚後仍拈花惹草,曾經外遇被周妻抓包簽下合約痛改前非,最後夫妻倆都調到同一單位,在外人眼中夫唱夫隨,令人羨慕,沒想到周男在去年春節旅遊時,發現妻子神情有異,查看手機竟然發現,同袍許姓男子竟然趁著與妻子留守時搞曖昧,讓他抓狂,他提出妻子與許男的曖昧對話,在一審時訴請離婚獲准。

但是周妻否認有外遇因此提出上訴,她供稱,曖昧對話僅是朋友間的關心,同時她也拿出證據,證明丈夫周男不滿她與同袍曖昧,趁機勾搭上許男妻子,丈夫自稱就是因為這場她與許男曖昧,讓丈夫能跟許妻認識,否則丈夫也不會喜歡許妻,丈夫在對話中要許妻快點來親丈夫,丈夫就會乖一點,這些她都願意原諒丈夫,希望能重頭開始。

台南高分院合議庭指出,周男夫妻都是職業軍人,對於忠誠義務本應有高於一般人的認識與要求,然雙方卻未恪遵婚姻忠誠義務,各有做出傷害對方的舉止,足認雙方婚姻顯已出現重大破綻,雖然一審判決周姓夫妻離婚,但周男責任較高,取消一審判決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