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家不倫戀 伸縮喇叭讚直笛「讓我巨大」

笛女老師與經李姓伸縮喇叭演奏家婚外情,台北地院認定2人侵害女老師的丈夫劉男配偶權,判應連帶賠償30萬元。(資料照)

笛女老師與經李姓伸縮喇叭演奏家婚外情,台北地院認定2人侵害女老師的丈夫劉男配偶權,判應連帶賠償30萬元。(資料照)

2017/07/03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已婚蔡姓直笛女老師,與經常協演國家交響樂團的李姓伸縮喇叭演奏家婚外情,常透過LINE互傳大膽裸露的私密照,以露骨鹹濕對話「虛擬性愛」,蔡女的丈夫劉姓律師透過手機,無意間發現姦情,控告2人民事求償80萬元,台北地院認定2人侵害劉男配偶權,判應連帶賠償30萬元。

侵害配偶權 判賠30萬

判決指出,蔡女與劉姓律師結婚12年,劉男指控,妻子與李男前年1月起多次互傳自拍裸照與私密照,蔡女傳身著性感鏤空睡衣、雙手捧胸照,李男也回傳私處照,李男傳訊說:「想起和妳接吻的味道」、「You Make Me Huge(你讓我巨大)、妳穿這樣要我怎麼睡」,蔡女回敬:「大家拍合照你偷偷逗弄我,我當時全身發燙」。

蔡女承認與李男接吻、擁抱,但認為是丈夫犯錯在先,婚後1年丈夫赴中國北京攻讀法學碩士時,與孫姓女同學偷情,她在丈夫電腦裡發現性愛照,感情本已難重圓;3年後她產子,夫妻分房,再無夫妻之實,她身心俱疲,才向李男哭訴心事進而交往。

李男不承認不倫,聲稱因蔡女感情狀況不佳而加以關心,日久產生情愫,但只有拍背、牽手,沒有喇舌和性關係,並非男女朋友。

法官根據蔡女證詞、手機對話和照片,蔡女也曾傳LINE給老公說「外遇我們半斤八兩我承認,至少我敢做敢當」,認定兩人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,判應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