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父友人:奕含高二就被性侵 父備文件駁陳星聲明

女作家林奕含(大圖,取自林奕含臉書)的父親,指女兒是在高三下學期才開始治療精神疾病,非陳星(小圖,取自網路)聲明所指高二下就有憂鬱症。

女作家林奕含(大圖,取自林奕含臉書)的父親,指女兒是在高三下學期才開始治療精神疾病,非陳星(小圖,取自網路)聲明所指高二下就有憂鬱症。

2017/05/18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疑案,不願具名人士表示,林奕含念高二時就向父母透露,曾遭狼師逼迫口交,證明與狼師並非合意發生關係。

奕含閨密已協助檢方調查

林父也將向檢察官聲請傳喚林奕含從小到大的好友作證,以對照林奕含小說的情節,確實就發生在林奕含的身上。據悉,台南地檢署本週一已傳喚林奕含的閨密,協助查證林奕含生前說法與小說內容的真實性。

此外,林父已備妥3名醫師開立的林奕含精神疾病就醫證明,要佐證林奕含是直到高三下學期才開始就醫治療精神疾病,而非如補教名師陳星聲明所指她在16歲(高二)就有嚴重憂鬱症,以反駁陳星所言不實。

陳星暗指奕含早有憂鬱症

陳星在5月9日聲明,指2009年2月,因林小姐(指林奕含)是高三學測滿級分生,同心補習班的招生主任安排林小姐與其合照留念。其後,林小姐及一群資優生參加補習班安排的加強輔導課,此段期間均僅於課堂上見面,無私下來往。與林小姐是在2009年8月(準備讀大學)後,兩情相悅交往約兩個多月。

陳星聲明又指,據林小姐專訪中表示於16歲即已有嚴重憂鬱症,本人當時與其素未謀面。

依陳星說法,似暗指林奕含原本就有憂鬱症,並非因他而罹此症。

林父要證明高三下才治療

但林父的友人透露,林父已備妥林奕含就醫證明紀錄,這份診斷紀錄有3名醫師的共同證明,證實林奕含是在高三下學期才開始就醫治療精神疾病,陳星聲明的時間點不正確。

關於傳喚閨密,南檢不予證實,只強調但凡有利於偵辦的人士,諸如林的閨密、同學、朋友或師長、親人,檢方都會相繼傳訊,檢察官近日傳喚相關人士到署說明,至於傳訊對象、內容,不便對媒體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