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知會被傳喚?周刊爆:陳星透過關係與南檢協商

周刊報導,陳星認識很多藍營人士,當時他知道自己將被傳喚,透過關係與南檢協商。(合成照)

周刊報導,陳星認識很多藍營人士,當時他知道自己將被傳喚,透過關係與南檢協商。(合成照)

2017/05/17 1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的補教名師陳星,已被南檢傳喚,不過當下都沒有人發現,直到陳星在9日發出聲明後,台南地檢署才證實已依法傳喚陳星到案說明,但究竟陳星如何躲避媒體,到地檢署製作筆錄?

《周刊王》報導,據悉陳星曾在南部教書,認識很多藍營人士,所以他知道自己將被傳喚,當時他透過關係與南檢協商,希望在下午5點過後,辦公人員與媒體都離開才前往,南檢為求順利也答應要求。

報導提到,陳星前往地檢署時,由友人開車,他們刻意提早抵達,在外頭多繞了幾圈,在多次與檢方確認後,透過引導將車開進地下室,搭電梯到指定樓層接受訊問,他停留在南檢的時間約3個小時,最後由友人載他回中部的住處。對此,《周刊王》透過陳星住所的總幹事、日創社及補習班等相關人士代為轉達提問,都無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