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凶手驚爆/女友就要閨密死 叫我纏頸拖屍50米

程宇(右圖,資料照)供稱,梁女為確認陳女死亡,要他以陳女皮包(上圖,同款包)的肩帶緊繞陳女頸部兩圈,拖行到隔壁房棄屍。
(圖:記者邱俊福翻攝 合成:美編黃質彬)

程宇(右圖,資料照)供稱,梁女為確認陳女死亡,要他以陳女皮包(上圖,同款包)的肩帶緊繞陳女頸部兩圈,拖行到隔壁房棄屍。 (圖:記者邱俊福翻攝 合成:美編黃質彬)

2017/03/05 06:00

好狠~辦案警探也毛骨悚然

〔記者邱俊福、黃欣柏、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蛇蠍女梁思惠與男友程宇虐殺陳姓小模時,梁女不但在場打燈觀看男友性侵及2度勒頸陳女,甚至在陳女氣絕之後,梁女為了確認陳女死透,竟要求程宇用陳女的皮包肩帶,緊繞陳女頸部2圈,拖行陳女到另一個房間棄屍,地面因而留下50公尺拖屍痕,她的冷血連辦案警探都背脊發涼,搖頭說:「冷血指數直逼八里雙屍命案的謝依涵!」

接死者手機 被嗆:還我妹妹

警方還查出,1日下午1點半,2嫌操作陳女手機的LINE,冒充陳女傳給陳姊說「密碼怎麼怪怪的、指紋怎麼也怪怪的」,但陳女此時應已遇害,研判2嫌抓起陳女的手指,在手機上壓按她的指紋以開機,但因一旦離開陳屍現場,就無法再利用陳女的指紋,於是用LINE向陳姊騙取手機密碼,但機警的陳姊馬上起疑心,並展開一連串追蹤,雖未能救回妹妹,但使案情加速曝光。

2嫌投宿台中的飯店時,就因接聽陳女的手機來電,去電的陳姊一聽,怒嗆:「還我妹妹來!」2嫌心慌才棄置手機。

被錄到身影 梁女否認到底

程宇前天認罪後,緊咬梁女全程在場,並供稱,犯案後他先獨自回家看母親,再到梁女住處和她會合。但冷靜的梁女否認知情,聲稱父逝不久,自己不適合接外拍,才把機會介紹給陳女,不料卻遭程男姦殺;程男送的手錶她推說不知是陳女的,檢警在監視器畫面中看見的身影,梁女說那不是她。

蛇蠍情侶被收押 女不甩男

但2嫌丟棄在命案現場的口罩,後來已被警方查扣,將比對DNA,一旦吻合,梁女將難自圓其說。

士林地院昨晨裁定收押,2嫌解送台北看守所途中,程嫌一直搖晃上銬的手,想找梁女說話,但梁女卻轉頭看窗外,完全不理會,非常冷漠。

程宇與前晚也被關進北所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,都關押在忠三舍禁見房,收押編號是「1230」,梁思惠則關進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3人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