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偷情俏病患 月砸280萬拚情敵

表格

表格

2017/02/19 06:00

醫師娘抓包 小三被告詐欺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已婚的陳姓醫師為追求曾姓女病患,幫她償債、補稅,甚至替她買賓士車,討她歡心,以和情敵較勁,一個多月花了280萬元,卻被醫師娘察覺,大發雷霆,陳男要求曾女還錢未果,告她詐欺,高雄地檢署認為曾女未使用詐術,是陳男心甘情願付出,予以不起訴處分;但陳男不服聲請再議,二審發回重新調查。

沒使用詐術 小三獲不起訴

曾女從事美容業,頗具姿色,雖然40出頭,但身材、容貌保養有道,看起來30歲左右,醫師陳男則是50多歲。曾女因身體不適向陳男求診,陳男一見,驚為天人,2人展開交往。

前年8月至9月底,曾女以「高雄美術館的房屋賣掉,須補稅5萬元」、「修理舊車缺5萬元」、「妹妹經營餐廳不善需10萬元」等理由,陸續向陳男拿了20萬元。

除了陳男,開賓士車的林姓男子也追求曾女,陳男擔心林男橫刀奪愛,拿260萬元給曾女,允諾買白色賓士C200入門款轎車,沒想到曾女拿錢沒買車,後來醫師娘發現此事,火冒三丈,陳男要求曾女還錢未果,告她詐欺。

曾女出庭告訴承辦檢察官,指陳男和她是男女朋友,陳男不希望她去台北工作,願意負責她的開銷,買車是為方便假日出遊、吃飯,陳男還說不想讓妻子知道,所以用她的名義訂車,否認詐欺。

檢方調閱陳男和曾女的LINE對話,發現曾女向陳男說,林姓友人開賓士,對她和小孩好,並指她開的車不安全,陳男不甘示弱,允諾說:「也對,我們買輛賓士車,也較安全。」並說:「妳是我女友,有事當然找我,不要欠人家(指林男)。」檢方認為,以上對話足證陳男心甘情願買車,曾女並未用詐術欺騙他。

不甘人財兩失 醫師要再告

高雄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,陳姓醫師不服,聲請再議,高雄高分檢認為,全案仍有疑點未釐清,發回高雄地檢署重新調查。

醫師砸錢示意圖

醫師砸錢示意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