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TM夜傳怪聲 赫見少年困密室

黃姓少年受困補摺機右側小暗門,因無把手可拉而受困,被救出後一臉驚嚇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黃姓少年受困補摺機右側小暗門,因無把手可拉而受困,被救出後一臉驚嚇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7/01/17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ATM旁,有個外觀與黃色牆面相同的暗門,裡面有個1坪大密室,用來當儲藏室,15歲黃姓少年前晚誤推暗門走進去,未料暗門採內推設計,又沒有門把,黃少找不到著力點拉門,形同被反鎖、受困密室約1小時才被警方救出,結束ATM受困驚魂記。

前晚7時許有人發現,位在台南市的彰化銀行北台南分行,ATM竟不時傳出異響。由於沒半個人影,以為有人受困ATM內,趕緊報案。

少年誤推暗門受困

市警五分局便衣刑警進入營業大廳察看,沒發現有被入侵跡象。但ATM仍不時傳出微弱嘶嘶聲,現場氣氛詭異,消防人員趕到,不敢貿然破壞ATM察看,決定通知銀行人員前往處理。

等待過程中,警消不斷用手觸摸、敲打牆壁,最後在ATM右側補摺機旁發現有道暗門,警消往內推門,門後似有東西頂住,警方懷疑有車手躲在裡頭不敢大意,經強力推門才把暗門打開,赫然發現黃姓少年躲在裡頭。

警方說,這個密室是銀行用來堆放立牌等物品的儲藏室,約1坪大小,密室有個往內推的暗門,人若進入要出去,只能用拉的方式,但是暗門並沒有門把。

暗門為內推式 無門把

警消將黃少拉出後,問為何會躲在裡頭、發出怪聲?少年似乎受到驚嚇,無法清楚表達,默默站在一旁,偶爾嘀咕說請警方別告訴父母這件事,警方載黃少回警所調查身分後通知家長帶回。

警方研判黃少來到ATM後,好奇到處摸,誤推開暗門走進去,門關上後,黃少找不到著力點將門拉開,形同被反鎖。警方提醒銀行有這問題,業者昨已封住這個暗門,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