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一中廁所四腳獸? 追合成圖造謠者

2016/12/07 06:00

女學生無辜 氣哭失眠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一中接連兩天傳出「四腳獸」事件,其中一件本月4日發生,地點在校內廁所,臉書「黑特南一中2.0」粉專,還傳出一張男女學生走出廁所照,令外界聯想這對男女就是不雅事件當事人;男女學生的家長昨澄清,當天有4校聯誼活動,子女是上廁所被拍下,還被影射成不雅事件主角,孩子整夜哭泣睡不著,對校方很不滿。

學校刪圖 要追源頭

南一中秘書李坤宏說,4日那天的確有4校聯誼活動,也接到家長投訴,目前學校已刪除網路上的照片,並著手調查是哪一個同學合成照片,同時宣導這樣影射、散播不雅影片的行為已觸法,要求學生不得再這麼做,若調查有結果,校方一定會先進行內部處分。

男女學生的家長說,5日發現子女的照片登上新聞,還被影射為不雅事件主角,相當難過,孩子更是整夜哭泣睡不著,這一張照片是合成的,由一名女學生走出廁所、一名男學生走出廁所,兩張照片合在一起,並有文字敘述「下一次碰面,也許是下次園遊會」。

家長澄清,4日有4校聯誼活動在南一中舉行,因女同學找女廁,與一名男同學在廁所外有小爭執,被南一中學生照相錄影,並令人與不雅事件混淆,經報導已造成兩名高中生驚恐,對散播此不實照片很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