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驗精液量查外遇 夫怒休妻

繪圖

繪圖

2016/11/28 06:00

相戀13年 結婚半年就分居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一名電子公司的男工程師與女友愛情長跑修成正果,豈料婚後妻子不但一手掌握家中經濟大權,下班後就要丈夫脫褲檢查身體有無異味,甚至兩人做愛後,妻子立刻檢查保險套內丈夫精液濃稠度和多寡,若未達標準便追問行蹤,追查丈夫有無在外偷吃,丈夫自嘲有如活在「楚門的世界」,毫無隱私可言,因而訴請離婚,法官審理之後,認為2人婚姻已有難以維持之重大事由,判准離婚。

判決書指出,這名電子公司的工程師和女友相戀13年後論及婚嫁,婚後2人住在彰化的公寓,妻子要求他把薪水交出,每月只給他6000元生活費,因丈夫實在不夠花用,偷偷藏私房錢卻被抓包,2人為此大起口角。

夫控常被罰跪、罰掌嘴

工程師抱怨妻子個性太強悍,只要意見相左,就大聲要他下跪,還要自己掌嘴,把他逼到精神快崩潰;最麻煩的是,妻子疑心病重,每次他下班一進門,就被妻子要求脫褲檢查,還會聞他身上有沒有異味,而且每次2人做完愛,妻子就檢查保險套內的精液,查看量是否變少,濃稠度是否「正常」,如果精液變少或變稀,便懷疑他在外面「用掉」,要他交代行蹤,並調閱行車紀錄器和手機通話紀錄查證。

由於婚姻關係不佳,這名工程師形容自己有如電影「楚門的世界」,隨時被監視、看管,儼然成為「姻婚的囚徒」。

妻稱夫外遇才嫌東嫌西

結婚不到半年,工程師就向公司申請調職到台南工廠,並在當地租屋,夫妻長期分居兩地,感情漸行漸遠。

今年7月間,2人先到彰化地院調解離婚,但因妻子要求給付150萬元的「勞務費」而談判破裂,工程師只好提起訴訟,要求和妻子離婚。

結婚2年多 2年沒見面

彰化地院審理時,妻子說,丈夫根本一派胡言,婚姻出問題的主因是丈夫到護膚店找「小姐」,還另結新歡,她為了維繫這段婚姻,即使分居,還常到丈夫台南租屋處打掃環境,也計算排卵日,希望早日懷個小baby,卻被丈夫嫌棄,她不想離婚,還想努力挽回這場婚姻。

「婚姻難以維持」准離

法官審理後,認為雙方婚後有太多的不滿與猜疑,對於經濟負擔和家庭互動,均無法有效溝通,結婚至今未滿3年,卻已超過2年沒見面,顯然婚姻已有難以維持的重大事由,判准離婚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