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挖空原文書藏毒 還附開罐說明書

2016/07/24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家境富裕的30歲王姓男子,以roach(蟑螂)作為自己英文名字和販毒代號,在夜店搭訕認識ABC(華裔台人)後,利用對方返美機會,要求代為協助寄送或走私號稱「貴族毒品」的大麻花入台供其販賣,台北市刑警大隊緝毒專隊循線逮捕王嫌,起獲市價逾550萬元的5.5公斤大麻花。

家境富裕 在酒店販毒

警方發現,王嫌專門在夜店販毒,為了吸引年輕族群,同時保持大麻花新鮮度,他還花心思用保鮮盒封藏,再將毒品藏放在挖空的原文書、空CD盒和自製飲料鋁罐內,甚至貼心的自製開罐使用說明書,夾藏在毒品產品內,提醒買家「小心開啟別割傷手」。

警方調查,王嫌一表斯文,畢業自新北市某知名大學,因本身英文能力佳,家境富有,受父母疼愛,但他卻取了個令人嫌棄的英文名字「roach(蟑螂)」,在臉書上也以諧音稱自己為「羅區桑」。

北市刑大偵六隊接獲檢舉,指有人在雙北市大型夜店內,販售俗稱「貴族毒品」的大麻花,且價格高昂,毒販自稱是roach,也因為這個英文名字罕見且引人側目,引起警方注意鎖定追查。

警方調查,王嫌和張姓同夥,在夜店搭訕結識ABC,利用對方出入境時協助夾帶大麻花入台,為了方便藏放毒品,王嫌挖空心思將厚達數百頁的原文書挖空,再將藏有大麻的保鮮盒塞入書中空間,或用鋁罐作為封藏毒品。

北市刑大緝毒專隊鎖定王嫌近來購入大量大麻花,22日晚間前往北市文山區王嫌租屋處搜索,當場查獲大麻23盒、散裝大麻13包,共計5.5公斤,查扣用來夾藏運毒的各類生活用品等證物。

警方表示,國內大麻花來源少,加上純度較大麻葉高,國內小盤價格居高不下,每100公克市價約10至1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