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人組團遊澎湖 旅行社竟漏訂機票

澎湖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度假勝地,不過卻傳出民眾組團遊澎湖,旅行社卻漏訂機票的事件發生。(資料照.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度假勝地,不過卻傳出民眾組團遊澎湖,旅行社卻漏訂機票的事件發生。(資料照.記者劉禹慶攝)

2014/04/27 14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寢具製作職業工會約110人,參加山林旅行社的澎湖3日遊,但大家到了台北松山機場後,才發現旅行社沒訂機位,經協調後,一直到晚間6、7點左右才分批抵達澎湖,團員旅行興致難免大受影響。

根據今出版的《蘋果》報導,新北巿寢具製作職業工會26日舉辦公司旅遊,原定110人於26日上午10時,分別搭乘復興、立榮、華信班機前往澎湖。團員們於上午8時陸續到松山機場等候,但始終不見旅行社人員拿機票讓他門登機,一直等到9時,經不斷追問後,旅行社才承認「沒訂機票」。

公會理事長郭添來痛罵,一開始向旅行社詢問時,還不肯說出實情,直到飛機要起飛時,才知道原來是根本沒訂機位,真的很扯。

經過協調後,業者緊急安排機位,讓已在機場苦候近10個小時的團員們,在26日晚間6、7點左右才分批抵達澎湖,不過,對團員來說第一天的行程已泡湯。

1名航空公司松山機場的主管私下向媒體透露,在機場工作20多年,從沒看過這麼離譜的事情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