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鉛筆刺入學童眼球 教保員僅沖水遭起訴

2014/04/24 14:48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張姓女子於新北市淡水一間托兒所任教保員,午休時間在教室內,指示陳姓幼童「把蠟筆收好」,隨即低頭批閱聯絡簿,陳童卻不小心打翻筆筒,當時另名林姓幼童已躺臥地板睡覺,鉛筆便直接刺入其左眼,林童大哭「眼睛好痛!」,張女竟僅帶他至廁所沖水,回家後家長趕緊帶至醫院檢查,當天視力僅剩0.2,士林地檢署偵查後,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張女起訴。

張女在托兒所任教已10多年,她出庭時稱,當時發現大枝的三角鉛筆散落一地,林童下眼皮中段發紅,上眼皮有一個紅點,她以為僅「刺到眼皮」,後來詢問娃娃車老師,得知林童眼睛確實較腫,當天已有在聯絡簿中提醒家長「多加留意」。

檢方至托兒所實地模擬後認為,當時鉛筆放置高度達80公,與林童躺的位置僅距離50公分,毫無防護措施,將張女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