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島電台被放不明包裹!「慈濟鐵粉」到案稱:請他們吃月餅

田男把不明包裹放在垃圾桶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田男把不明包裹放在垃圾桶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2/09/14 13:29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臉書暱稱「田豐豐」的男子,今天早上向警方報案,他在台北市新生南路「寶島聯播網公司」放置不明包裹。警方到場排除是爆裂物後檢視包裹,發現是一盒慈濟月餅,警方火速追查43歲田姓男子到案,他聲稱月餅吃不完,才去放在該處想請廣播電台人員吃。

警方調查,田姓男子今天早上8時許,跑到台北市新生南路「寶島聯播網公司」大樓7樓,放置紅色塑膠袋裝著不明包裹,他隨後向警方自行報案。轄區警方趕到現場不敢大意,一度懷疑是爆裂物,經採證後排除是爆裂物,進一步檢視包裹內容物。

由於當時包裹放在垃圾桶上,員警聞到臭酸味,一度以為包裹內是腐敗食物,但事後詳細檢查,發現是一盒包裝完整、尚未過期的慈濟中秋禮盒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,2小時後在仁愛路旁發現田男蹤跡,隨即將他查緝到案。據了解,田聲稱他這盒月餅吃不完,才去放在該處想請廣播電台人員吃。

警方說,雖然田放置的包裹非爆裂物,但他在網路留言稱在寶島聯播網門口放了一個「驚喜」,且內容有涉及恐嚇以及損害名譽,寶島聯播網與周玉蔻都對田提出告訴,警方因此將他依恐嚇、妨害名譽罪嫌送辦。

據了解,媒體人周玉蔻於12日透過臉書批評證嚴法師,引起許多網友不滿。田疑似也不滿周玉蔻的言論,因此12日就跑去周玉蔻位於信義路的「放言」科技傳媒辦公室滋擾,結果被警方上銬帶回偵辦。

警方未來也會針對周玉蔻與相關廣播公司人員的人身及處所安全,加強巡守,如有發現不法情事,當即依法究辦。

警方在仁愛路旁找到田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仁愛路旁找到田男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田男在臉書留言自稱「放了一個驚喜」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田男在臉書留言自稱「放了一個驚喜」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