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噁男電影院內對16歲少女襲胸 這一摸代價可不輕

國營事業單位退休68歲黃姓男子偕妻看電影,竟伸手撫摸16歲少女胸部,辯稱「找位置」,高雄地院審理不採信被告辯詞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(情境照)

國營事業單位退休68歲黃姓男子偕妻看電影,竟伸手撫摸16歲少女胸部,辯稱「找位置」,高雄地院審理不採信被告辯詞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(情境照)

2019/05/26 21:02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國營事業單位退休68歲黃姓男子,前年6月帶妻觀賞電影「神鬼傳奇」,見一旁16歲少女可欺,涉嫌伸手撫摸少女胸部,被害人報警處理,黃男竟辯稱「找位置」,高雄地院審理不採信被告辯詞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黃男於2017年6月間和妻子前往新崛江商圈「奧斯卡電影院」看電影,入場時電影已經開始,黃男走到19排座位時,座位旁是一對16歲少男女,少女指控黃男突然用左手踫觸她的右胸,得逞後若無其事坐下,她怒喊「你摸我胸部」,少年也喝斥「你有病是不是」?

黃男卻故作鎮定繼續看電影,被害人跑出廳外向工作人員求助,警方隨即到場了解,此時,黃男往下走繞過中央座位,找到妻子位置旁邊坐下,警方約10分鐘趕到現場,男否認襲胸,辯稱只是「找位置」,因廳內漆黑一路摸索,看不到前方,才用手試探有沒有人,並不知道碰到對方身體哪個部位。

被告委任律師也解釋,自室外有陽光處走進暗黑廳內,看不見是正常的,加上他左耳失聰、動作片聲音大,旁人喊聲會聽不見,並以自己沒有立即逃跑,顯示毫無性騷意圖,單純誤會一場。

法官認為,被告走入影廳後一階一階走到19排,足以使眼睛適應昏暗,因無其他可佐證他眼睛不佳,加上當天黃男自行開車前往影城,法官還發現播放電影是動作片,有不少爆炸場景,螢幕的亮光應不會太微弱,故認定影廳內的環境,不全然是漆黑不見五指。

承審法官認為被告犯後未逃,不無可能心知當場遭拆穿,若因畏罪逃離現場反會引人注目,才故做鎮定,對於黃男不認罪,沒有悔意,也未賠償少女達成和解,法官痛批被告已68歲,還做出影響少女身心的事,依性騷擾判刑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