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領族說「我有愛滋病」 替代役狼軟掉改指侵

傅男聽到小璇喊「我有愛滋病」,不敢冒風險,改以指侵得逞。(資料照)

傅男聽到小璇喊「我有愛滋病」,不敢冒風險,改以指侵得逞。(資料照)

2019/05/04 15:12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傅姓替代役男2014年間原欲性侵路人小璇(化名),但一聽到小璇大喊「我有愛滋病」,瞬間受驚軟掉,改以指侵逞慾,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5年確定,近日將出監,檢方認為他有高度再犯可能,向高等法院聲請刑後強制治療獲准。

傅男為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替代役男,2014年12月中旬,距離退役只剩10天,他難耐性慾高漲,在北市某國中附近尋找下手目標,晚間10時許,見粉領族小璇路過,竟衝上前硬抱、摸乳、推倒在地,嗆聲「我是通緝犯,不要考驗我的耐心,只要一下下就好,你想不想活命!?」

「我有愛滋病」小璇提醒傅男,精蟲衝腦的傅男瞬間軟掉,欲振乏力,但然不放棄機會,改掐脖子指侵,直到路人聽到呼救聲前來查看,他才倉皇逃離。

警方循監視器找到傅男,他供稱當天很想要,但因當替代役沒錢,經濟狀況不允許他找小姐,才突發奇想隨機犯案。不過,法官發現他有強盜、妨害性自主、性騷擾等前科,儼然是個慣犯,判5年讓他在牢裡好好冷靜。

經過長期監禁於台北監獄,獄方考核他的身心治療與輔導教育成果,認為仍屬高度再犯風險,有到療院所強制治療的必要,便向檢察官通報,高檢署獲悉後,立刻向高院聲請讓傅男接受刑後強制治療,高院審酌後裁准,並諭知強制治療至再犯風險顯著降低為止,沒有期限,且應每年鑑定,評估有無停止治療必要。全案仍可抗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