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L喝醉跨坐韓國友人 同事拉走竟帶到摩鐵脫褲舔胸

OL小婕(化名)被脫褲舔胸,還傳訊感謝照顧。(示意圖)

OL小婕(化名)被脫褲舔胸,還傳訊感謝照顧。(示意圖)

2019/05/04 13:45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OL小婕(化名)前年7月間酒後跨坐韓國友人身上親摟,莊姓同事見狀將她拉走,不是解圍,而是搭車直奔摩鐵脫褲舔胸,事後還謊稱為了清理嘔吐物才協助脫褲,小婕遭到誤導,反傳訊「哥謝謝你照顧我」感謝,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報警提告,台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10月。

小婕與莊男為同事兼好友,2017年7月某日凌晨,兩人與韓國朋友飲酒,小婕喝到失控,跨坐韓國人身上又親又抱,韓國人被弄得心癢癢,約她去旅館開房間,莊男聽到大驚,以「她喝醉了」為由,將她拉上計程車。

豈料莊男也是狼,不但不聽小婕的指示載她回家,還要求司機把車開到摩鐵,爛醉如泥的小婕一下車就吐了,莊男則以清理穢物為由,脫掉她的外褲,赫見小婕未穿內褲,一時興起,伸出狼爪撫摸並翻衣舔胸,小婕恍惚中感覺有異,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喊了兩聲「Help me」後又睡著,無力反抗,只能任憑莊男侵犯。

直到一早醒來,小婕酒退驚見下體赤裸,懷疑遭到莊男玷污,但莊男以清理嘔吐物為名,稱自己是好意幫她脫褲兼洗褲,絕無踰矩行為,小婕以為遇到聖人,回家後還傳訊感謝,但也不忘再問「真的沒有對我幹嘛齁?」

莊男回「脫你褲子我沒有怎樣...我發誓」、「我承認有邪念但是沒有怎樣」、「你沒穿褲子餒、上衣也被你睡的往上翻、你等於全裸、我沒怎樣、你真的要覺得我很棒棒了吧、如果是別人早就不知道把你翻幾翻了」、「我是把你翻了很多翻、但是都是在幫你弄吐的東西」,否認伸狼爪。

小婕對事情經過毫無記憶,總覺得有地方不對勁,決定報案求解,結果發現她的左右內衣罩杯都有莊男的唾液,莊男這才承認有舔胸接吻,但強調為合意愛撫,並出示摩鐵錄影帶,證明兩人行為親暱走出房間,絕無猥褻。

合議庭找來計程車司機作證,發現小婕坐車時說了數次要回家,但莊男卻堅持要去摩鐵,且下車時小婕還吐了,意識不清楚;而小婕的友人也證實有接到求救電話,因小婕未說明地址就掛斷,他以為她只是喝醉胡言亂語。

合議庭認為,小婕雖然和莊男一起走出摩鐵,還傳訊息感謝照顧,但那是因為她酒後不知道自己被猥褻,而她事後在社群網站上PO出旅遊照,也不代表她沒有心理創傷,綜合相關證據,判定莊男有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