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砍斷「深海閻王」腳筋 朱雪璋被反控誣告不起訴

自稱是明太祖朱元璋第19代孫的朱雪璋,2016年2月與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等人比武時,找黑衣人埋伏並砍斷王的腳筋,一審被判刑6年。(資料照)

自稱是明太祖朱元璋第19代孫的朱雪璋,2016年2月與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等人比武時,找黑衣人埋伏並砍斷王的腳筋,一審被判刑6年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4 11:42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自稱是明太祖朱元璋第19代孫的朱雪璋,2016年2月與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等人比武時,找黑衣人埋伏並砍斷王的腳筋,一審被判刑6年;朱雪璋當時控告王毓霖帶刀前往,涉嫌殺人未遂,遭王毓霖反控誣告,台北地檢署調查,王毓霖當時確曾帶刀赴會,只是衝突時沒拿出來,認為朱雪璋的指控並非空穴來風,今將朱雪璋不起訴。

朱雪璋3年前與王毓霖等人武鬥,並找黑衣人埋伏砍斷對方腳筋,刑事一審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,二審將於明天宣判。至於朱雪璋民事被求償4000萬元的部分,朱雪璋先前出庭前受訪時說,王毓霖求償金額雖已降為2400萬元,但本身賣屋所得尚需與多名親友平分,依舊無法湊足鉅款賠償,但「仍有和解誠意」。

一審刑事判決提到,「深海閻王」王男當年到朱雪璋的道館進行閉門3對3比武,卻被設下陷阱、遭斷腳筋,朱雪璋事後被依重傷害、傷害罪起訴,法院判他有罪;而朱雪璋也因本案被羈押206天,直到2016年10月14日因羈押原因消滅,獲80萬元交保,但仍限制出境、出海與住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