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運將借廁所屎亂噴 店家報警還抓到他酒駕

陳姓司機酒駕還把屎拉的店家廁所到處是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陳姓司機酒駕還把屎拉的店家廁所到處是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9/04/07 14:36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59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,前天上午因為「屎在滾」,未經店家同意,就衝進位於台北市安康路的一家洗車店廁所,不但把屎噴的整個地板都是,還只想付1000清潔費了事讓店家氣炸,報警之後警方趕到,竟發現司機渾身酒氣,原來還是個酒駕現行犯,當場被依法送辦。

警方表示,陳男前天喝完酒後,突然肚子痛,本將計程車停在一間超商前,想不到衝進超商後發現廁所故障,才又衝進該間洗車店借廁所「解放」。

店家看到陳男直接衝進廁所,沒告知他們,已經有些不開心,不料陳男離開廁所後一看,發現陳男居然把屎拉的到處都是,臭氣薰天,氣得大罵,要陳男處理。

陳男起初宣稱要付1000元讓店家洗車,順便充當清潔費,店家聽到後更是生氣,「要我們洗車還能當清潔費?」於是報警處理。

警方抵達後,本以為只是消費糾紛,沒想到司機渾身酒氣,當場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68,訊後將陳男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洗車店也提告陳男侵入住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